可乐鸡翅瑞思拜

【花亦山】当你当面念出他的QQ空间

季元启/言千晓/鹿蜀/花忱/弋兰天/何必/宣望钧/玉泽



【季元启】

“爷傲奈我何。”


“小爷要让后山的鸡们知道,谁才是大爷!”


……


季元启的空间说说和他本人的话一样多,于是乎你直接翻到首页。


“咳咳,让我来念一下最新的一条哈,”你清了清嗓子,故作郑重道,“我在一分钟花云中不心动挑战里获得了0.01秒的好成绩……超过了全国0.01%的人……你也来试试吧……?季元启这什么啊!”


季元启在你念开头时已觉不妙,头脑空白,听到你的名字后,脸颊到脖子的皮肤“唰”一下全部充血:“小,小花,你听我解释!”




【言千晓】

“我是来自逸都的小言,目标是成为大景第一作家!”


“南塘水乡名不虚传,尤其是那一碗藕粉,让人魂牵梦萦。”


“就决定是你了!花家风流韵事。”


“言!千!晓!”看到这里你攥紧了拳头,咬牙切齿,“你解释一下,我花家有什么风流韵事?”


“郡主息怒。”言千晓赔笑道,“文学源于生活,高于生活,只不过是艺术加工了一点点。”


此刻没有比你脸上更标准的皮笑肉不笑了:“没关系,艺术加工的程度,代表了这碗藕粉是被吃进肚子还是扣在脸上。”




【鹿蜀】

“穷奇会一定会冲出蜀地,冲出大景,冲出四海,成为混沌第一大帮派!”


“当我挣脱枷锁后,世界都会为我折服!”


“我,穷奇会第一穷吹!”


“扩列,这里是穷奇会少帮主鹿蜀,帮会即将冲出蜀中,称霸混沌,成为枭雄,现正招兵买马,有兴趣加入穷奇会的下方评论扣1/私聊,早来的本少帮主不会亏待了你。”


“我居然发过这种文案?”听到这里,鹿蜀反而两眼冒光,连忙翻到这页,不知在捣鼓些什么。


不一会儿,只见最新的一条空间说说完全复制了这条文案,只不过把“穷奇会少帮主”变成了“山海盟盟主”,又把“枭雄”换成了“火锅一霸”。




【花忱】

“本人昵称红玉髓,诚交牌友,想找一位可以放课后或沐休日一起听戏打牌的同伴,有意者来……”


不等你读完,花忱扑过来想要关闭界面,你眼疾手快闪身躲过。


“哥,还有这段呢?我以为你真的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作风……”


花忱手攥拳挡住嘴,试图遮掩一些尴尬:“咳,小妹,太夸张了。”


你:“这才哪儿到哪儿?看了这条空间说说我才知道,原来哥哥课后两手和两耳都没闲着啊!”


……花忱默默将刚办的新开张牌楼会员卡藏进袖子里。




【弋兰天】

“患难与困苦是磨练人的最高学府。”


“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,只有累了不说,痛了不哭。”


“世事难料,才有人生味道。”


“低头哭过,别忘了抬头向前走。”


“知道愤怒的人,应该也知道悲伤。”


“弋老大,”你刷着每一条下面的配图,无语地抬头,“你不是很能吃辣吗?每次吃个火锅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感慨啊!”


弋兰天正在炒辣子鸡丁,偷偷抖辣椒的手一顿,老老实实把一整碗干辣椒扔进了锅里。




【何必】

“转发:最全大景美术系招生录取分数线预估。明雍书院美术系分数线xxx,清崖书院美术系分数线xxx……”


紧接着是:“转发这条皇家御工锦鲤,你也能心想事成。”


你颇有几分惊讶:“何必,难道像你这般绘画水平,也会担心自己的求学录取问题吗?”


何必沉默了一瞬:“并没有,只是因为喜欢那张锦鲤图。虽未明言,我一眼便看出是哥哥画的。”


“在遥远的地方,哥哥也在保佑着我,祝我万事顺遂吧。”





彩蛋是害羞宣喵&玉先生不为人知的一面,欢迎解锁~~~



评论(16)

热度(596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